_大寒

文盲

【茨酒】一个关于兼容性的突发脑洞

群里聊着聊着就突发了这个脑洞……娱乐为主,ooc巨大,切莫当真。
你们就当成是博雅和酒吞两个人在说相声好了……

博雅:我有个徒弟,有点……没情商。
酒吞:我有个下属,有点……缺心眼。

博雅:她一天到晚追求箭术。
酒吞:他一天到晚追求力量。

博雅:她皮肤的名字特别直白,但是还蛮好听的。
酒吞:他皮肤的名字特别中二,我不想评价。

博雅:她说我是她崇拜追求的目标。
酒吞:他说我是他崇拜追求的目标。

博雅:……不,并不是同一个追求。
酒吞:啊?

博雅:有人说过我等级和御灵满了以后很暴力。
酒吞:有人说过我狂气满了以后很暴力。

博雅:但有人还说我是文青,还槽我说文青怎么穿的这么裸露。
酒吞:有人也说过我是个文青,前两天还有玩家给客服打电话槽我怎么穿的这么裸露。

博雅:我被别人说过是小天使。
酒吞:我被别人说过是小天使。

博雅:有人说过我总露奶子,胸前的带子特别情趣。
酒吞:有人说过我总露奶子,胸前的带子特别情趣。

博雅:有人居然说本大爷是受!
酒吞:有人居然说本大爷是受!

博雅:我来找我妹妹,但我妹妹说压根不认识我,还特别喜欢一个神棍阴阳师。
酒吞:我来找我女神,但我女神说压根不想理我,还特别喜欢一个神棍阴阳师。

博雅:我很生气,但没打过他。
酒吞:我跟生气,但没打过他。

博雅:算了好闹心,说说我的迷妹吧。
酒吞:算了好闹心,说说我的迷弟吧。

博雅:她其实挺厉害的,搞不好比我都暴力。
酒吞:他其实挺厉害的,搞不好比我都暴力。

博雅:但偶尔教教她礼仪也不错。
酒吞:不,我一点都不想教他。

博雅:我把她当兄弟,但我听有人说她暗恋我。
酒吞:我把他当兄弟,但所有人都说他想上我。

博雅:有一次我保护京都受伤了,她把我背回去了,想想还挺温暖的。
酒吞:有一次我心情不好喝多了,他带着一堆阴阳师来找我打架,想想还挺温…………去你妈的大西瓜。

仔细想想这两个人还真有点像……

评论(28)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大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