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大寒

文盲

【兰雁】就如你所说5

咨询室狂兰×魔伊骑阶长发雁夜
私设如山。 ooc请殴打作者
迦勒底背景,四战记忆狂兰和半失忆叔叔

       “是啊。如果我查到了结果,就来告诉阁下。”
       给了台阶哪有不下的道理。罗马尼答应着,把刚才险些酿成的尴尬一幕很快抛在了脑后。虽说在这里他几乎是所有事情一手操办的,但对于自己捅出来的娄子八成最后还要扣到自己身上的锅来说,能少一口最好还是少一口才好。就算这是个不大的事情比如说他新搞到的塑料蜘蛛吓到了新从者不但疑似把这位先生惊到暴走还附加了喜闻乐见的失忆这种,是绝对会被狠狠吐槽一番才会停下来的。
     现在是凌晨五点。距离莫德雷德来到这里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监测室里面并没有窗户,但手腕上的电子表提醒他已经需要去进行下一天的事情了。藤丸君和玛修已经离开了,他们会在下午三点准时与他碰头,他要协助他们对新的特异点进行调查。
      “兰斯洛特先生。”医生合上写有监测记录的文件夹,从转椅上起身。他随手关掉了监测仓的灯光,紫色的光消失了,只剩下桌边上一盏白色的小台灯。“您今天被安排了什么任务吗?”
     “还没有,医生。”兰斯洛特答道,“最近都在书房,您的建议对我来说很不错。”
    “没什么。”罗马尼说道,“……真是一场突如其来的事件,应该多谢你拿出休息时间来帮助我。但我可能没法放你现在就去休息了。”他有些困扰地挠着后脑勺,“阁下介意……”
    “需要我帮您先暂时安顿一下这位先生吗?”
    紫色长发的骑士与医生同时问出了这个问题。
    “好的。”医生小小的一顿,因为被识破的意图而歉意笑了笑,“那就拜托阁下了。我上午可能不在,需要帮忙的话可以去找达芬奇酱呦。”
   他拿起档案推开了大门。临走的时候想到了什么,回头看了一眼灰色从者经络遍布的手背。 看到了一点令咒图案的伤痕。
   他飞速思考着,试图与什么资料对应在一起。

 
    他感觉自己飘在雾里。巷子远处是尚未开门的商店街,人们说话的声音被拦在巷子外面,听的并不清楚。
   “您的梦结束了吗?”
   这一声倒是清晰地在他耳边响起来了。黑色的雾气从白色的雾气中升腾起来,骑士的声音醇厚,就如同与他所在的世纪的古堡里响起的钟声。他想问这是哪里,可嗓子痛的厉害,只能达到动动嘴唇的程度,想要表达的意思却没有如他所预期的那样传达到。
    “看来您需要休息。”骑士说道,“请跟我来。”
    他扶住他的一只手,帮助英灵从凳子上站起来。蜿蜒的水渍一直蔓延到地下,黑骑士犹豫了一下,终究没有解下自己的西服外套递过去。
    

     他们快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遇见了莫德雷德。少女正打算出门扔掉积累了一晚没的垃圾食品袋子,看见兰斯洛特身后的从者的时候啧了一声。“真惨。”她毫不留情地说道,“披上点什么就更像从暴雨里面狂奔回来的落汤鸡了。要我帮忙吗?我可以在他从床上掉下来的时候帮忙把他捡回去。”
     “不用了。”兰斯洛特答道,“我也可以。”
     “可你只有一张床。”莫德雷德挑挑眉,“我觉得你会掉下去。”

p.s小莫:我已经看透你了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大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