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大寒

文盲

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点梗吧

   开始产茨酒粮以后就感受到了姑娘们的爱和热情,真的,特别开心也特别感动quq。今天连着出了狗子和刀妹儿,加上之前二百三百粉的时候都忘记了点梗,现在来让小天使们点梗啦quq,只限茨酒,抽最多的前两个梗来写,手头的泥泽完结以后就可以开始动笔啦。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各方面一直有点问题,到现在也没有缓解,这么多年过去反而有点加重了……所以打算在这个学期末把各种事情顿一顿,放空一下自我,干点想干的事。
   顺带一提我的话可能是不太会回复姑娘们评论的那种……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姑娘们!不评论只是因为我开心的不知道怎么说才好qwq但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反复看……请相信我!总之多谢大家对我的作品的认可与支持,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的。

雀染长白  2017.1.7

评论(14)
热度(27)
©_大寒 | Powered by LOFTER